close

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掀裙安心亞、唇交Popu Lady團員寶兒等行徑遭退團,又被前女友金溪再透過臉書爆料,暗示嘎嘎在事件之後,又不斷打電話給她,「生日當天簡單吃飯還趕著回診,隔天周六還沒清醒,就接了莫名奇妙的電話,劈頭被問昨天是不是喝酒跟別人怎樣,抱歉喔,我不是你。可笑的是當天(周六)下午還有人告訴我,你前一天上夜店還換口味,和長髮妹逛一中街,你有什麼資格打來質問我?」文中寫到,「(本來)想說算了,主題趴扮什麼穿什麼,有沒有露,跟你有什麼關係?原本能保持好心情睡覺被破壞了。剛剛回診路上,又打來劈頭說,我想怎樣?我是做了什麼?說我想紅,那一開始根本不需要打馬賽克,每天公開我們的東西不就好了?說我裝可憐,還寄信叫我不要吃藥,假關心什麼?我裝可憐就每天發負面文章說想自殺不就好了?」 她憤怒表示,「我現在就是有病啦,不知悔改,終於如你所願,不用被跟,可以玩妹爽一輩子了,還有你成功了,你真的把我逼瘋了,有種就出來面對看事實真相是什麼啊,夠了沒。」暗示嘎嘎在被退團後,仍與她藕斷絲連,讓她相當困擾。嘎嘎近日遭前女友爆料暗示仍打電話騷擾,疑似藕斷絲連。圖/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嘎嘎近日遭前女友爆料暗示仍打電話騷擾,疑似藕斷絲連。圖/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士清帚檔頭焦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